close

120282  

2013.10.05 經過這麼久終於帶上牙套了

帶牙套前先拍照 看看二年後會差多久

120286  

最討厭的側臉 嘴巴凸的跟鼻子一樣高了

120287  

總是很僵的微笑

120289  

每張照片都長這樣的笑

 

裝上牙套的過程其實沒什麼感覺

大概一個小時吧 一點不酥服都沒有 頂多就是口水很多一直流((胎哥

 

剛裝上也是沒什麼感覺 大概過了二.三小時才感覺到酸軟

但我還是可以正常吃飯

本來覺得很奇怪 我看人家都說要吃稀飯一個禮拜 我怎麼這麼強都沒事

後來才想到我只先裝上排 所以沒有那麼痛

到時裝了下排我就要挫ㄟ等

 

平常時間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也不會不酥胡 只有吃飯才會覺得酸軟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我還以為會一直很痛

但還是會覺得很阿雜

導致我回家就只想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

 

裝到第三天睡覺時突然一陣劇痛

左邊倒數第二顆(最後一顆還沒裝)臼齒超痛的

一瞬間只想到 完了 是不是我刷牙沒刷乾淨

我刷牙刷滿快的 覺得不太會卡東西 乾淨就好

但想想蛀牙應該沒這麼快吧 應該是牙齒在移動

 

第四天睡覺又是那顆劇痛

醒來很明顯的左邊咬合不到 右邊咬的到

左半邊的牙齒比右邊的酸很多

 

第五天右邊的已經不怎麼酸了

 

很多人說裝牙套很痛 但我覺得沒想像中的可怕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只有裝上排吧

都是可以忍受的痛((但我還滿耐痛的

而且我的牙套不刮嘴 一個嘴破都沒有 這是我最大的安慰

 

目前的困擾是一直刷牙 我覺得我牙齦都要破皮了

我已經很輕的在刷了 還是很痛

牙醫有給我矯正刷 但刷毛好硬 用了二天 我還是換回正常牙刷了

早上->刷牙

早餐->漱口水

午餐->刷牙

晚餐->刷牙 牙間刷

睡前->漱口水

 

有沒有一直刷牙牙齦很痛該怎麼辦的八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