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快一年的日本之旅就是為了來環球影城給喪屍追

關於2016的萬聖節活動網路上資訊還很少

所以這篇比較針對哈利波特 食死人 15周年活動 喪屍遊行 鬼屋 來寫

15周年的門口很華麗

進去之後 我們排得還算很前面

畢竟我們五點起床 七點就開始排隊

八點時已經看不到排到哪了

當天網站預測07:15開園 擁擠度:混,擁擠

實際上8:15開園 人數 因為有快速通關 都沒排到隊

我是覺得人沒有到非常多

一開園大家就開始奔跑

我們五個人 分成三隊

雅真自己去玩飛天翼龍

我跟阿如去玩好萊塢美夢.乘車遊~逆轉世界~

咖咖跟智翔去抽哈利波特整理卷

因為我們有10:20的哈利波特快速通關

主要是想去抽晚上的入園卷

結果他們去抽說現在萬聖節期間不需抽卷可自由進入

BUT!人生就是在這個BUT!晚上要再進去時 又變要抽整理卷了

白天倒是可以自由來去 我當天就進了哈利波特園區四次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逆轉世界~大推

往後的好好玩 不會很可怕

我在台灣根本就不會坐遊樂設施

出國不知道為什麼都敢坐了 

但我還是很緊張 導致我玩完就落枕

整個脖子肩膀都超痛的

 

往後跟往前的是同一個入口 我還跑過頭(因為地圖看起來是不同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上去是往前還是往後

問工作人員 他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就算了 直接上去

結果也剛好坐到往後的

因為開園前 排在前面又跑很快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去哈利或飛天翼龍了

所以我們第一批玩到 上去完全沒排到隊

8:30就玩完第一個設施

 

本來玩完要集合的 阿如想上廁所 廁所對面一堆人排隊 中央公園 舞台14那

排隊時間寫15分 想說雅真排飛天翼龍應該沒那麼快 所以我們又去排隊

原來是在排大法師的整理卷 隔壁是佛萊迪的整理卷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又拿到二間鬼屋的整理卷(12點經過已經沒有在發了

 

之後用我們的快速通關玩了4D蜘蛛人 玩完居然有日本妹哭出來

不知道她哭點在哪 明明就很好玩

看到小小兵爆米花沒什麼人排隊 決定要先買

因為之前爬文都說要排很久

千萬不要先買

千萬不要先買

千萬不要先買

很重要要說三次 揹著他無敵麻煩的

有夠大一隻 不管上廁所還是玩設施 他都很煩

然後還有爆米花要解決 雖然很好吃 但吃不完啊啊啊啊啊

買完爆米花用快速通關玩侏儸紀公園

可以在台灣買好雨衣帶過去穿 椅子都是濕的 如果不想屁股濕掉的話

本來想接著去玩大白鯊的(也是需要雨衣

但哈利波特時間會來不及 就先去玩禁忌之旅

我買的是快速通關4 只有哈利波特需要選入園時間 還會給你禁忌之旅的時間

其他3項可以在任意時間去

快速通關有限制數量 大部分是在你要去的日期三個月前左右可以開始買

已經確定好日期就要注意購買時間 免得買不到

晚上我還有買萬聖節的快速通關3 都是需要先預定時間的

盡量避開6點的喪屍遊行

哈利波特也要避開下午2點半的15周年遊行

環球門票 2158+快4項 2142+萬速3項 1222

加起來都快跟機票錢一樣了

不過還是推薦用快速通關 花錢買時間 玩起來就是爽

路上都會有幫人臉部彩繪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萬聖節限定

我選的小小兵是2500日幣

其他比較複雜的更貴

我這生聽過最多"卡哇伊"就今天了

幾乎每個店員 園區工作人員都會跟我說卡哇伊(我要小聲說阿如沒有被說

15周年遊行 他們經過也會用道具弄我 

旁邊的人都沒有XD

經過這二排樹

活米村的入口就出現了

 

DSC_0476  

處處都是風景

剛好表演結束的魔法三強錦標賽

愛哭鬼麥朵的廁所 還會撥放她的哭聲

一定要喝一下奶油啤酒

無酒精成分像蘋果西打

車掌會換班 剛好二個都有拍到

阿茲卡班的逃犯 天狼星QQ

霍格華茲也好美 跟電影一模模一樣樣

玩禁忌之旅前 會叫你寄放包包 所以我們都沒帶手機進去拍

但有看到人家拿手機在拍 早知道就帶進去

玩設施的時候抓緊手機就好

因為是4D電影 雖然會翻來翻去 但抓緊手機我想還是可以的

 

 

太多了 剩下的明天在寫

 

 

 

arrow
arrow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