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哈利波特

我們抽的大法師整理卷時間也到了

因為只有我們二個排隊 只給我們二張

我把我的讓給雅真玩

等他們玩完 我在跟雅真去玩佛萊迪

 

以下鬼屋雷

 

 

佛萊迪一組八個人

我跟雅真站3.4個 佛萊迪都是後面的人經過才衝出來

所以後面的日本妹被嚇得哇哇叫

這種東西呢 就是 有人比你怕 你就不會怕

我跟雅真看到日本妹慘叫 笑慘了

在裡面笑到我肚子痛

雅真是說佛萊迪比大法師可怕啦

 

可以在園區叫工作人員這樣幫你拍照

 

玩完鬼屋就是看遊行時間了

14:30遊行開始 14:00咖咖就佔好位置

大推站在遊行開始的地方 還有第一排

他們經過都會跟你互動 尤其是小孩旁邊

15周年遊行非常好看 歌也好聽

剛剛說推薦大家從遊行出來的地方開始看

因為這樣你可以跟著遊行的隊伍順便到你要去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一路跟著 又到哈利波特裡面吃午餐

很多人都裝扮得很厲害

我們到三根掃帚裡面吃午餐

大家都還在看遊行 所以裡面人不多

點了四人套餐 五個人吃

滿好吃的 肉都很嫩

吃飽用萬聖節快速通關去玩 今年新的鬼屋 崇(默默地跟旁邊的日本妹好搭(還是韓國妹)

 

以下鬼屋雷

 

一樣是要拉著繩子一起走 這次分左右二邊

我跟雅真右邊 阿如左邊

阿如說 厚剛剛在大法師站右邊被嚇個半死

呵呵 我這次站左邊喔

一進去 左邊就一個日本拉門裡面有鬼婆婆的人影晃動 

工作人員還把符咒給阿如叫他拿著

我跟雅真笑翻XDDDDDDDDD

 

本來我們是站右邊2.3個左邊第2個

前面的女生太害怕 就叫最後一個男生去站前面

後面二個女生就哀嚎

結果整場那二個狂擠 我跟雅真被擠到差點跌倒

阿如被擠到變最後一個

根本就沒有玩到的感覺 我只覺得我要被擠扁了

玩完崇 用快速通關去玩大白鯊

覺得環球工作人員好辛苦

演得好賣力 而且是真聲演出 迪士尼都是放廣播

兒童區

蔡雅真小朋友好開心

接著就是重頭戲 喪屍!!!!!!!!

一切都是從這台車開始

六點一到 園區的燈都會暗下來

會有喪屍出來亂晃嚇人

但喪屍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沒被喪屍包圍我難過

我還一直到處找喪屍到他旁邊給他嚇

有點失望

當喪屍好辛苦 不知道領多少錢

6點開始 9點還在園區嚇人

還要會跳舞

我都想幫他們掬一把淚了

跟喪屍玩完 用快速通關玩貞子

 

以下鬼屋雷

 

 

無聊到靠么

前面會先有演員演得很賣力

然後就進劇院看電影 看一看就會有貞子從觀眾席冒出來

大概五隻吧 沒坐到貞子附近都沒被嚇到

連林阿如這麼怕鬼的人 都可以看到睡著 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接著去玩學校怪談 也是使用快速通關

一樣是看電影 這個電影比較可怕一咪咪

但我完全沒被嚇到 

最後也是二隻裂嘴女從觀眾席冒出來

 

這二個真是浪費我的錢跟時間

如果沒快速通關用排隊的

排半小時看這種東西 我真的會生氣

 

看完回到哈利波特看今年開始的食死人

18:10開始 每30分鐘一場

我以為跟喪屍一樣 食死人會在園區亂晃

結果是表演

其實滿無聊的 

看不看都沒差

我們從08:15玩到21:45 整整13.5個小時

辛苦二位搬運工 他們只玩了四樣快速通關

其他都不敢玩 

我們三個玩瘋了 東西都是他們幫我們拿的

要不是我們 我想他們可能玩半天就可以回家了XD

環球影城滿值得一去的

園區弄得很漂亮 工作人員也很會演

大推萬聖節期間去

 

 

 

 

arrow
arrow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